空月十五

【双黑】天堂邮件

From:中原 中也


Sent:××××  4:29PM


To:太宰 治


Subject:下午好,混蛋…啊,你那里应该是下午吧


我现在超想喝酒啊啊啊,可恶!天堂里竟然根本没有酒喝,这里的人究竟是怎么回事嘛!


不过据说可以外带啊,当初从下属那里喝了点酒。喂,太宰治你死了后到这里记得带酒给我!呿……别再自杀了,不然我就没酒喝了!


哈?你问为什么我能发这条短信?


当然是因为…不,我才不告诉你呢,哈哈给你自己慢慢猜吧。。。或者,你来找我。


这里蛮好的,除了没有酒……


我有点……啊其实


这里的大家都很友善哦,平常工作也很关照我,也不用像在港黑时还得全世界跑,而且一星期有三天休假呢,轻松多了!


……


我走了之后,你现在过得怎么样?


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我跟你说,不要再总是吃螃蟹了!对身体很不好…不准闹脾气啊,毕竟我现在没法盯着你,你就给我好好听话啊!不然肚子疼的还是你!


我办公桌抽屉里有一张我的照片,当初跟首领去海边照的,就先赏给你好了!给我好好保存着!以后要还给我的!


喂,太宰


我想你了。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