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月十五

礼物[双黑/太中]

.双黑文


.开了一辆学步车


.qi乘,R


“中也,中也,今晚我们去你家吧~”太宰治怏怏地趴在中也的办公桌上。


“哈?为什么啊?”中也惊讶地问。


“因为中也你不是说今晚没有工作吗?所以说啊,我要去!”太宰治猛地直起身子。


“……青花鱼你脸皮还是这么厚啊…”中也无奈,“可以,只要你不搞事的话。”


“耶!”太宰治高兴地跳了起来,然后微微偏过头,紧盯着中原中也,“脸皮不厚怎么能让中也当我的男朋友呢~对不对鸭中也~( ̄▽ ̄~)~”


中原中也一下子涨红了脸,急切地说:“吵死了!臭青花鱼…!我现在还有工作呢!给我滚出去!”


“唉?!我才不要呢~”太宰治将胳膊驻在办公桌上,用甜度满分的声音问:“话说中也今晚要不要吃甜点呢?”


“什么甜点?”中原中也警惕地问。


中原中也可忘不了,以前太宰治是怎么整他的,芥末味的蛋糕,苦瓜味的奶茶等等等等,次数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太宰治笑眯眯地用手指着自己,“我。”


中原中也叹了口气,嫌弃地看了太宰治一眼,“唉…卖剩的吗…”


太宰治闻言,在桌上不满地拍了两下,“笨…笨蛋中也!人家可是甜甜的小甜饼啊,那些小姐姐可都是这么说的!”太宰治鼓起脸,气呼呼地说。


“啧…怕不是黑泥味的。”


太宰治瞪大了双眼“你刚刚‘啧’了一下对吧,对吧,对吧,中也!!!!你竟然…”


“别再说话了,”中原中也将太宰治的衣领提了起来,生气地说,“给我滚出我的办公室!我还有工作呐!”


说罢就将太宰治扔了出去,熟练的关上了门。



 / // / // / // / // / 月亮升上来 / // / // / // / // / 



“啪哒--”漆黑的室内突然被灯光照亮。


“呼-呼-好累啊,中也,你收的礼物也太多了吧!”太宰治不满地用手指了指堆积在门口的礼物。


“怎么?你羡慕我收到了这么多礼物?”中原中也得意地勾起嘴角。“也是,毕竟是当初过生日连礼物都只有个位数的可怜的没人喜欢的青花鱼啊…”


“怎么可能啦…”太宰治舔舔嘴,“这些东西可比不上中也你当初送我的啊……所以说为了回报中也的礼物,我决定也要把我献给中也喔~咿呀——”太宰治用手捧住脸,娇羞地偏过头去。“太令人害羞啦。”


“呕…混蛋青花鱼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中原中也惊恐地后退了几步。


“也就是说,”太宰治突然逼近中原中也,低下身子,嘴凑到中原中也耳边,逐字逐字地低哑地说,“今夜的太宰治任由中原中也摆布喔...”



“中也……”


太宰治光溜溜的躺在床上。


“中也……”


中原中也翻了个身,卷起被子,背对着太宰治。


“中也你!”太宰治被气的噎了一下,随后又可怜兮兮地说,“中也你为什么不跟我做QAQ!现在还不理我!是嫌弃我了吗是的吧是的吧……果然中也是……”


“你烦死了!”中原中也不耐烦地转过身体,沉默了一会儿,小声地说:“做可以……”


太宰治的双眼pikapika闪闪发亮。


“但你要在下面。”中原中也坚定地说。


“诶?!怎么这样……”太宰治整个人都蔫了下来,又想到了些什么,露出了邪恶的笑容,“没想到中也竟然会喜欢这种……当然可以喔~”



“哈…哈啊”


“中也,下面的风景真是不错啊,粉红色的喔~”


“混…呃,混蛋太宰治,我迟早…杀了…呃你…啊…嗯……”


“这个体位不是中也要求的吗?竟然把锅推到我这里,我可是…”太宰治向上一顶,“嗯…真紧…委屈死了……”


“噫呀~”中原中也没想到他会一顶,一时不察发出了声,中原巾也急忙捂着通红的脸,自己刚刚竟然发出了这么羞耻的声音。


“喔喔喔,刚才的声音真是不错啊,”太宰治坏心眼地又顶了几下,但跨坐在身上的人却一点声音都没再发出,“真是……容易害羞的狗狗啊。”


“谁是狗狗啊…!”中原中也不耐烦地开口,面上羞红,眼角还泛着一点泪花,中原中也没想到这姿势下竟然顶得这么深…



……(因为中也害羞了,所以不给看了(/ω\)


事后



“生日快乐呦,中也。”


“嗯。”




中也生日快乐!第一次写车,不太熟练(/ω\)

本来想写一下太宰早上惊醒结果这次过生日只是个梦

评论(1)

热度(7)